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万佳汇商贸博览城项目落户我县
   时间:2013年10月25日    点击量:35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4日上午,万佳汇商贸博览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迎军代表县政府与五洲国际集团就投资12亿元的商贸博览城项目进行签约。县领导闫清军、杜国定、千宝星出席会议。
  闫小杏指出,商贸博览城项目成功落户武陟,不仅是丰富产业集聚区业态发展的具体要求,更是我县“做活商贸”的具体体现。
  就项目下步建设工作,闫小杏要求,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县发改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帮助项目做好前期各项手续的办理,以最优的政策、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发展;项目业主要尽快完成施工设计、招投标和地勘等基础性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