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中国建材北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高层来武考察
   时间:2013年10月25日    点击量:39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3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北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佳锟一行来我县考察。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何广祥、杜国定、千宝星陪同考察。
  在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武陟地处中原经济区的核心区,交通区位独特,人力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北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能够来武投资兴业,我县将提供优惠的投资政策,全力支持和帮助投资者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杨佳锟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通过此次实地考察,看到了武陟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发展优势,深入了解了武陟的发展思路和优惠政策,下步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机会携手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座谈会前,杨佳锟一行先后到詹店新区、县城市规划展览馆、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展厅等地进行了考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