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市金融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
   时间:2013年10月21日    点击量:447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行长王雨舟带领市金融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县,就金融服务创新、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常鸿、闫小杏、魏国龙、秦迎军、杨志伟、庞恩庆、闫清军出席座谈会。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焦作市分行行长成冬梅、中国工商银行焦作市分行行长赵凌、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市分行行长卢跃进、中国银行焦作市分行行长李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焦作分行行长孙宏利、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焦作市办公室主任刘自彬、中国人保财险股份公司焦作分公司总经理杨军生、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大俊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在致辞中对市金融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总体工作思路、八区建设、工业发展、农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情况。他说,武陟的发展离不开金融部门的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金融部门能够拿出更多的金融产品来支持武陟发展,我县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地支持好金融部门的发展。

  王雨舟在讲话中说,近两年来,武陟县在城市建设、工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惠民工程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显著成绩,展示了大手笔。他希望各金融部门发挥各自优势,与企业、项目搞好对接,为武陟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县长闫清军介绍了我县金融创新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覃怀公园、迎宾苑、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国药容生医药产业园、辅仁医药产业园、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