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栾川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时间:2013年09月27日    点击量:40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6日下午,洛阳市栾川县县委书记樊国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袁松灿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县,对城市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县领导杨志伟、胡宜朝、吕沛、原骁锋、千宝星一同会见并陪同考察。
  常鸿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八区四路”战略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立足武陟转型跨越发展大局,确立了将武陟建设成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区中等城市的发展目标,投入3000多万元高标准编制了城乡发展总体规划等一系列发展规划,确立了“以县城为中心,以詹店新区为组团,建设十个新市镇,若干个新型农村社区”的城乡一体化发展格局,并按照“全域城镇化”的理念,全面实施了“八区”建设战略,以此带动全县城镇化水平快速提升。“八区”建设是武陟“四化同步、统筹城乡”的载体,涵盖了工业、农业、城建、商贸、旅游、民生等方面,自2012年5月份全面启动以来,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常鸿希望栾川县考察团多提宝贵意见,为武陟跨越发展献计献策。
  樊国玺对我县在城市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城市框架大、规划编制好、管理很到位,文化底蕴深厚,引进大项目多,正在由原来的农业大县,逐步实现工业、旅游、城市建设等全面发展,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县沟通和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进步。
  会见前,樊国玺一行先后到仰韶文化公园、覃怀公园、国药容生医药产业园、武德广场、城市规划展览馆、辅仁集团武陟医药产业园、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嘉应观景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