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市督导组检查我县危爆物品安全整治工作
   时间:2013年09月27日    点击量:44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5日下午,市综治办副主任刘祖国带领督导组来到我县,对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原骁锋陪同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听取了我县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刘祖国对我县此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管理职责,切实形成严密的危爆物品安全监管体系;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发证、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将任务细化、量化到每个监管环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要明确检查时限、检查内容、检查要求和检查责任,改进检查方式,真正把对危爆重点单位的日常监管落到实处。
  随后,刘祖国一行到县公安局进行了实地查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