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深入谢旗营镇亢杨村开展情暖农家活动
   时间:2013年09月26日    点击量:409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4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带着对群众的关心和挂念,来到自己在情暖农家活动中的联系点——谢旗营镇亢杨村,与当地群众共同探讨致富路子,共谋长远发展。县黄开办主任、政府办主任何广祥参加了活动。
  在贫困户亢安林和辛存云家中,闫小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亢杨村村委会,闫小杏同当地干部群众促膝交谈,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真诚征求大家对当前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闫小杏说:近年来,谢旗营镇在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步工作中要在形象提升上、环境优化上下功夫,坚持“一村一品”发展,因地制宜,创新机制,抓好主导产业、发展特色种植、培育新亮点,促进全镇经济快速发展;要不断壮大苗木、鹌鹑等种植、养殖规模,加大土地流转力度,扶持发展农村专业合作社,培育产业龙头,拉长产业链条,扩大市场规模,努力带动更多的群众发家致富;要充分发挥谢旗营镇党群干群和谐,干部作风扎实的优势,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和党建示范村建设上培植一批新典型,进一步倡树农村新风,促进跨越发展;要把情暖农家活动再深入、再具体,真正了解群众疾苦,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切实拉近干群之间的关系,把谢旗营镇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亢杨村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切实增强集体荣誉感,努力盘活当地土地资源,改善村容村貌,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以此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