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检查妙乐寺塔景区建设情况
   时间:2013年09月22日    点击量:388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妙乐寺塔景区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县领导庞恩庆、宫卫红、何广祥一同检查。
  在妙乐寺塔景区,闫小杏认真听取景区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目前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闫小杏指出,妙乐寺塔景区,不仅是我县“八区”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全市“十大文化旅游园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带动我县旅游开发和服务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景区建设启动以来,各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为景区的开发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景区开发建设进度。
  就下步工作,闫小杏要求,县旅游发展领导小组和景区管理中心要进一步发挥协调、推进作用,牵头抓好各项工作;大虹桥乡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群众工作,全力服务好景区建设;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科学施工,交叉作业,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景区各项建设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据了解,该景区核心区建设中的五代时期三座大殿遗址目前已开挖结束,其中西南角大殿、东南角大殿砖已垒好;寺庙区围墙已基本完成,多宝阁、古佛宝殿、大雄宝殿基础垫层已做好,其它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