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文深来我县调研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建设情况
   时间:2013年09月16日    点击量:38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深在我县调研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加快发展职业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郑州交通职业学院理事长李顺兴、党委书记倪启明,县领导常鸿、杨志伟、宫卫红、王素梅陪同调研。
  在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张文深一行察看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当听到该学院专业设置齐全、实用,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时,张文深十分高兴,他叮嘱学院负责人,要适应市场需求,做强特色专业,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专业人才。
  调研中,张文深对郑州交通职业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服务好、支持好学院发展,不断完善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学院要从办学实际和基本定位出发,着力形成完善的发展体系,大力推进院企合作、订单培养等工作,持续提升职业教育的办学水平,为焦作建设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做出积极贡献。
  郑州交通职业学院是省政府批准、河南省第一所汽车交通类民办普通专科高校,也是全国在校生规模最大的汽车交通类普通高校之一。该学院投资10亿元在我县建设学院迁建项目,新校区可容纳学生12000人。目前,首批师生已经入驻,学院各项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