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40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3年09月16日    点击量:38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4日上午,我县2013年40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深在主会场宣布豫港合资河南飞鸿高科技玻璃产业园项目开工,副市长贾书君讲话,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主持仪式。
  台湾睿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鸿泰、经营部经理叶春汝,县领导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马金洲、杨志伟、庞恩庆、薛新生、胡宜朝、徐达军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我县此次集中开工奠基的40个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4个,5亿元以上项目10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主要有投资22.57亿元的彩印包装产业园、投资16.5亿元的电缆产业园、投资15.75亿元的豫港合资河南飞鸿高科技玻璃产业园等项目。
  贾书君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此次4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武陟县抢抓机遇、实施项目带动、干出来的大实事,也是武陟县承接产业转移项目成功落地、令人鼓舞的大喜事。他希望我县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集聚各种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招商选资水平;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各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常鸿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把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紧扣“引进建设100个亿元以上项目、20个5亿元以上项目、10个10亿元以上项目”的目标,扎实开展乡镇办事处招商、垂直部门招商、企业招商、招商引资百日竞赛等活动,成功引进了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为转型提升、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今天开工的40个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产业类型全、特有项目多等特点,对于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改变城乡面貌、增强发展后劲、保障和改善民生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常鸿希望飞鸿公司和所有奠基项目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项目建设,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倾力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给予最大支持,并以此次集中奠基为契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广大企业家也要主动拿出优势项目,对接行业龙头,谋划合作发展,迅速做大做强,为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热烈的气氛中,出席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奠基培土。
  主会场奠基仪式前,县领导常鸿、闫小杏、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马金洲、杨志伟、庞恩庆、薛新生、徐达军等参加了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当天上午,县领导王亦山、张好收、邢大军、赵步粮、吴巍、贾宝才、任国才,还分别参加了河南朝钦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年产6000万立方米新型节能保温板、河南省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焦作考试基地、河南一揽电缆产业园、河南创意印刷包装产业园等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
  参加当天奠基活动的县领导还有薛金永、李向前、安占平、王占全、闫清军、吕沛、原骁锋、张戊己、范天运、朱保忠、张杰、魏新东、何广祥、杨永康、张春峰、王治涛、杜国定、刘敬勋、宋鹏飞、杨灵枝、郭文礼、王素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