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在木城办事处开展“情暖农家”活动
   时间:2013年09月13日    点击量:42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来到自己在“情暖农家”活动中的联系点——木城办事处建设街,倾听干部群众心声,共谋建设发展大计。县黄开办主任、县政府办主任何广祥参加活动。在建设街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街委负责人介绍了该街的基本情况,与会干部群众就当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闫小杏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对城中村居民生活的现状和需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路灯、吃水、排水、城中村改造、将来的发展模式等一些问题,反映了大家的真实心声,她对此表示感谢。同时,闫小杏向干部群众介绍了今后解决相关问题应采取的方式和沟通渠道。闫小杏说,她对该街的城中村改造工作充满信心,期待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的城中村改造做出示范,县委、县政府将在政策方面给予坚决支持。她希望该街通过加快城中村改造,改善居民生活居住条件,增加集体收益,提高居民福利待遇,进一步改善我县的城市形象;希望该街干部群众团结协作,干好各项工作,在全县争当排头兵。本报讯  (记者冯振乾)9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来到自己在“情暖农家”活动中的联系点——木城办事处建设街,倾听干部群众心声,共谋建设发展大计。县黄开办主任、县政府办主任何广祥参加活动。
  在建设街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街委负责人介绍了该街的基本情况,与会干部群众就当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闫小杏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对城中村居民生活的现状和需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路灯、吃水、排水、城中村改造、将来的发展模式等一些问题,反映了大家的真实心声,她对此表示感谢。同时,闫小杏向干部群众介绍了今后解决相关问题应采取的方式和沟通渠道。
  闫小杏说,她对该街的城中村改造工作充满信心,期待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的城中村改造做出示范,县委、县政府将在政策方面给予坚决支持。她希望该街通过加快城中村改造,改善居民生活居住条件,增加集体收益,提高居民福利待遇,进一步改善我县的城市形象;希望该街干部群众团结协作,干好各项工作,在全县争当排头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