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市政协莅武调研郑焦城际铁路武陟段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3年09月13日    点击量:571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2号上午,市政协主席原振喜,副主席胡新向、周备锋、和金贵、孔祥群、杨维军,党组成员、秘书长范涛一行来到我县,就郑焦城际铁路武陟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我县领导常鸿、王亦山、杨志伟、吕沛、朱保忠、张杰、魏新东陪同调研。
  在城际铁路黄河大桥施工现场,原振喜一行认真听取了工程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原振喜指出:郑焦城际铁路的开工建设,对于焦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工程负责人要切实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科学施工,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发挥效益。武陟县要全力搞好协调服务,积极创优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据了解,郑焦城际铁路项目总投资97.6亿元,工程建设年限为三年半,铁路在我县境内全长24.226公里,新建黄河铁路大桥一座。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路基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桥梁架设和主要路段立交桥涵建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