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孙立坤会见参加论坛的部分专家学者
   时间:2013年08月22日    点击量:39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孙立坤在焦作迎宾馆,亲切会见了前来参加“黄河文化与妙乐寺”论坛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副所长、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震中等专家、学者。市县领导张文深、王明德、原振喜、常鸿、闫小杏参加会见。
  孙立坤对王震中等专家莅临焦作参加“黄河文化与妙乐寺”论坛表示欢迎,并向专家们介绍了焦作独具特色的城市文化、水文化、拳文化、药文化、煤文化和寺庙文化。他说,妙乐寺塔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我国现存最古老、保存最完整的五代御塔,具有很高的宗教、文物、建筑和艺术价值。当前,焦作市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保护文化遗产的决心坚定不移,武陟县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和建设妙乐寺遗址文化旅游区,希望各位专家对焦作历史文化遗产给予更多更深的研究,为焦作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焦作市和武陟县将高度重视和吸纳各位专家的研究成果,不断提升焦作历史文化旅游景点的开发建设层次。
  王震中代表与会专家感谢焦作市和武陟县对历史文化传承和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视支持,为专家们考察研究、学术交流提供周到的服务。他表示,专家们将不辜负市、县领导的重托,拿出更多的研究成果,提出更多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为武陟县、乃至焦作市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献出自己的一分智慧。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