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在县一中调研
   时间:2013年08月20日    点击量:42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来到县一中进行调研。副县长宫卫红一同调研。
  常鸿一行先后来到县一中文体中心、新生拓展训练现场、学术交流中心等处进行实地参观,并鼓励有关负责人加大建设力度,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倾力打造优美的教学环境。
  随后,在县一中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常鸿在讲话中对县一中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常鸿指出,在今年高考工作中,县一中上线总人数、上线率和增长率都位居全市第一,尤其是郭文慧同学作为全市理科状元被清华大学录取,实现了武陟的清华梦,他对此表示满意。
  常鸿强调,武陟的发展,需要教育的支撑。就县一中下步发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点定位,建中原名校。县一中的前身为1837年建立的河朔书院,距今已有170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学校办学有特色,管理有创新,教师有热情,学生有激情,教学效果初步显现。要创中原名校,还要学习借鉴其它名校的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创新,有自己的管理模式和办学特色,培养学生全面素质。二是教学相长,育一流名师。培养一批名师,才能建一流名校。要做师魂,以良好的师德,为学生树立榜样;要强素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要创品牌,善于研究归纳,打造自己的品牌。三是强化保障,创最优环境。要提升硬件,强化管理,创优服务,围绕打造名师、名校、名校长做好文章。
  县一中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