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开展“情暖农家”活动
   时间:2013年08月16日    点击量:41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6日上午,带着对群众的关心和挂念,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来到自己在“情暖农家”活动中的联系点——北郭乡城子村,与该村干部群众促膝谈心,听群众之所想,释群众之所惑,解群众之所急。县黄开办主任、县政府办主任何广祥一同参加活动。
  在位于该村的北郭乡天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闫小杏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不断扩大生产规模,争取早日成为我县农牧业发展的典范企业。
  在城子村召开的座谈会上,闫小杏同村干部、企业家代表、村民代表亲切交谈,共谋发展大计。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十分融洽。闫小杏一边听、一边认真做着记录,并就村民提出来的新农村建设、教育资源优化、乡村道路拓宽和农牧业发展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闫小杏说,城子村农业基础好,村两委班子团结有力,特别是在服务多尔克司公司等重点企业发展上,做出了积极贡献。就下步工作,闫小杏要求,城子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依托辖区内多尔克司、金牛养殖等企业优势,大力发展农牧业,使群众经济收入渠道更加多元化,生活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要切实加快新农村建设,进一步拉高标杆,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投入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力争把城子村建设成为全县新农村建设的示范和样板。北郭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城子村的发展,在教育资源优化、乡村道路拓宽等工作上给予帮助和支持,真正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更多群众走上致富道路。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