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闫小杏在全县产业集聚区工作推进会讲话摘要
   时间:2013年08月08日    点击量:134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产业集聚区工作推进会。
  就县产业集聚区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强调
  一要充分认识产业集聚区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产业集聚区不仅是我县对外的窗口,更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对全县各项事业发展都具有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当前我县获得的“十快”称号,不仅是对产业集聚区工作的肯定,更多的是责任和鞭策。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变压力为动力,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二要明确产业集聚区建设重点,形成推进各项工作的凝聚力和推动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龙泉办事处要切实加大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和施工环境创优等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坚持以“保十快冲十强”目标统揽工作全局,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搞好沟通,围绕“保十快冲十强”目标要求,完善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力促各项指标在全市争第一、全省进前十,为“保十快冲十强”奠定坚实基础。
  三要确保“保十快冲十强”的目标实现,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区的承载力和影响力。要坚持走出去学习,学习先进产业集聚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开阔眼界,取长补短;主动向上级部门汇报工作,强化沟通,第一时间了解政策,把握政策,最大限度争取政策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确保我县“保十快冲十强”目标顺利实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