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郭鹏莅临我县调研
   时间:2013年05月29日    点击量:54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鹏莅临我县调研。县领导常鸿、闫小杏、魏国龙、杨志伟、原骁锋、张戊己参加活动。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县发展现状及总体规划情况。常鸿说,近年来,武陟县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紧紧围绕“富民强县”这一中心任务,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新型工业化为支撑,新型农业现代化为基础,信息化为保障,致力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靓城市、做活商贸、做大旅游、做好民生。具体工作中,主要采取强力招商引资、主攻项目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创优发展环境、着力改善民生等措施,以“八区”建设为统揽,基础设施建设为龙头,切实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建设繁荣富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和谐稳定的新武陟,奋力走在中原经济区建设列。下步工作中,我县将进一步着眼中原经济区的总体规划,加快产业转型,强化创新驱动,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为焦作建设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鹏在讲话中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武陟经济发展速度惊人,新型城镇化系统推进,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多项工作在省、市领先。就下步工作,他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提高武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武陟转型发展的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壮大现代生物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汇报会前,郭鹏一行先后到县产业集聚区展厅、辅仁集团武陟医药产业园、江河纸业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