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3年05月29日    点击量:52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围绕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实现“保十快、冲十强”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和产城融合重点工程推进工作。县领导闫小杏、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秦迎军、马金洲、杨志伟、薛新生、胡宜朝、徐达军、孟耀军、冯欣、张好收、李向前、王占全、吕沛、原骁锋、张戊己、张杰、何广祥、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等出席会议。
  常鸿指出,去年以来,我县产业集聚区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批大项目入驻,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产城融合效果明显。在去年全市产业集聚区观摩评比中位次不断前移,今年又取得了全省“十快”的重大荣誉,在上周全市产业集聚区集中观摩点评中我县又获得了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常鸿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产业集聚区建设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逐步形成规模效应;要继续推进“八区”建设,促进产城融合,完善城市功能;要严格按照规划节点快速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在今年全省产业集聚区观摩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明年全省产业集聚区评比奠定基础。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伟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暨产城融合重点工程的通知》;副县长吕沛汇报了重点城建工程建设目标责任分工情况;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汇报了今年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