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民主测评职能部门及重点科室大会
   时间:2013年05月29日    点击量:507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9日上午,全县民主测评职能部门及重点科室大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刘中州、安占平、朱保忠、杨永康、闫拥军出席会议。
  会上,县法院院长杨永康宣读了《武陟县职能部门及重点科室民主评议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企业负责人等50名评议代表进行了现场划票,县公安局政委闫拥军宣读了测评结果。
  据了解,此次会议通过现场计票、现场公布计票结果的方式对我县县管单位、垂直单位、县管科室、垂直科室等共66个单位、97个重点科室群众满意度进行测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中州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测评活动为契机,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为项目发展搞好保姆式服务;县优化办要强化督查,进一步加大对职能部门违法行政、滥用职权、吃拿卡要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各评议代表要打消顾虑,及时反映职能部门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出武陟发展的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