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3年05月29日    点击量:54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8日上午,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达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2年度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优化产业集聚区发展环境为重点,优化政务、法治、市场、要素四个环境,着力破解企业在能源、土地、融资等方面的难题,全力优化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