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调研部分城建工程
   时间:2013年05月24日    点击量:58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常鸿在调研城建工程建设时强调
全面加快建设进度


  5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部分城建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魏国龙、秦迎军、杨志伟、冯欣、张好收、王占全、吕沛、吴巍、杜国定、郭文礼一同调研。
  常鸿一行先后深入到三条龙南侧、覃怀公园、小徐岗高速口、绕城环路、仰韶文化公园、安置房项目建设地、木栾新区中轴大道等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项工程推进情况,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加快工程建设、提高工程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中,常鸿强调,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巨大成绩,武陟形象也发生了重大改观。下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农信大道两侧、三条龙南侧、覃怀公园等重点区域整治工作,确保整治任务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加快朝阳二路东延、木栾新区中轴大道等路网建设速度,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建成通车,为木栾新区下步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明确时间节点,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