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闫小杏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开展隐患排查 杜绝安全事故
   时间:2013年05月23日    点击量:80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用电、消防、燃气、建设施工及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县电业局电能信息采集中心,闫小杏观看了全县电能信息采集宣传片,详细听取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我县各企业生产用电情况。闫小杏强调,当前正值夏季用电高峰期,用电量节节攀高,对电力设备、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出了更高要求。电力部门要做好日常检查,提前找出电力设备异状,及时采取对策,将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措施,提高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电力抢修队伍建设,准备充足的抢修应急物资及装备,确保抢修队伍和应急装备随时投入抢修,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在覃怀中学,闫小杏听汇报、说问题,并察看了学生、家长签署的安全承诺书。她强调,教育部门要时时刻刻把校园安全问题放在心上,明确责任分工,从思想上更加重视安全工作,不懈怠、不马虎、不放松,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加大安全防范力度,全面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查漏补缺,消除隐患,切实增强校园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在校师生安全。
  检查中,闫小杏强调,夏季是安全事故多发阶段,各乡镇、办事处及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进一步强化监管,继续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从根本上减少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