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3年05月23日    点击量:54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2日上午,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名誉主任庞恩庆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及讲话精神。
  庞恩庆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键要发挥好老干部、老模范、老教师、老战士、老专家等“五老”队伍作用。我县“五老”队伍人员多、分布广,工作经验丰富、政治觉悟高,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关工委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切实在发挥好“五老”作用上出实招、求实效;要健全机制,引导青少年树立科学的梦想观,大力弘扬“厚德、包容、笃行、进取”的武陟精神,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合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