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双拥工作考评组莅武
   时间:2013年05月23日    点击量:556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2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杜瑞明带领省双拥工作考评组一行莅临我县,对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副市长贾书君,市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元相学,县领导闫小杏、魏国龙、薛新生、孟耀军、王旭升、邢大军、原骁锋、何广祥陪同。
  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武陟历来都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特别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牢记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职责使命,大力支持部队的正规化建设,不遗余力地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同时,驻武部队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地方发展,在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等方面,不畏艰难勇挑重担,为武陟跨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形成了军政军民团结友爱、互相支持的良好局面。她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双拥体制机制,创新双拥共建形式,扩大双拥共建领域,推进双拥工作的社会化、经常化、制度化发展。
  听取汇报后,杜瑞明介绍了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考评的方式方法和有关要求,并对我县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使军地双方共同促进,军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努力推动武陟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
  汇报会上,副县长原骁锋介绍了我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县创建省双拥模范县专题片。
  会后,考评组一行来到县第二人民医院、武警中队、烈士陵园、民政局和西陶镇西陶村、北郭乡小司马村等地,认真查阅相关创建材料,实地了解了优抚政策落实、国防教育、军民共建等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