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人大视察六五普法实施情况
   时间:2013年05月23日    点击量:78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1日下午,县人大党组副书记赵永昌,副主任冯欣、李向前,县人大党组成员安占平、赵步粮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六五普法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闫清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源镇万花村、绿宇化工有限公司、土地局、焦作市护理学校等处进行实地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永昌指出,我县的普法工作组织机构健全,普法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方式方法多样,特别是开展的法律“七进”活动,形式创新、普法效果明显。他希望,相关部门要以这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和普法教育力度,特别是将校园普法作为重点,力求把法律法制教育普及到千家万户。
  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向视察组汇报了我县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代表分别就我县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