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规划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3年05月22日    点击量:54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9日上午,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动员大会召开后,县规划局及时召开副股级以上干部会议,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凝心聚力,以科学规划引领城市建设,助推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是做靓城市的必然要求,是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是务实为民的具体行动。此举不仅关乎人居环境和对外形象的改善,更关乎武陟的长远发展。为此全县上下要真正认识到创建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我局结合规划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学习,认真反复研读,按照常书记的讲话精神,硬件得高分,软件不丢分,自身创特色,全国争一流。不折不扣地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
  二、科学规划,高标准制定方案,严要求绿化监管
  把绿地系统和城市总规相衔接,充分考虑园林县城建设的需要,每条路、每个公园、公园内的每个景观都要制定详细的绿化方案,充分体现生态和人文特色;建设绿化要同步。对“八区”范围内所有新建、改建、扩建的建设项目,都要按照“规划一片,建设一片,绿化一片”的原则,做到配套绿化与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一次达标;严格落实规划。严格实行城市“绿线”管理制度,对绿线内的用地,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不得擅自改作他用,规划监察大队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类违规行为,确保规划落实。
  三、明确任务,狠抓落实
  就全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动员大会上分配给规划局的工作任务,我局明确一名副局长主抓,任务分解到各相关业务股室。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为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