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快”看武陟》在我县引发学习热潮
   时间:2013年05月22日    点击量:56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快”看武陟》一文在5月20日《焦作日报》头版头条刊发后,县政府办、木城办事处、财政局、发改委立即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认真学习,在我县迅速引发了一场学习热潮。】
  文章指出,2011年度我县产业集聚区综合实力排名还处在全省188个产业集聚区的第118名,2012年度就一下子位列全省第16名,一年前移了102个位次,并在4月25日召开的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工作建设会议上,一举成为全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第二名。究竟是怎样的奇迹发生在武陟?武陟究竟靠什么以超常规的“火箭速度”快速跻身于全省最前列?种种疑问激发出大家的学习热情。
  文章从大规划——筑牢“武陟厚度”、大投入——夯实“武陟力度”、大目标——定位“武陟高度”、大招商——彰显“武陟气度”和大机制——强化“武陟硬度”五个方面,详尽阐述了我县产业集聚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如何从全省排名118名上升到全省16名的详细过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快”看武陟》一文立意高,视野宽,深刻剖析了武陟产业集聚区飞跃发展的历程。并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好、宣传好文章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助推武陟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