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政协调研我县新型城镇化建设
   时间:2013年05月21日    点击量:55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省发改委主任张维宁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县,就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乔学达,市政协副主席周备锋,县领导闫小杏、吕沛、张杰、何广祥、郭文礼、千宝星陪同调研。
  张维宁一行先后来到覃怀公园、县产业集聚区中心社区和江河纸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问题和建议,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张维宁对我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通过实地调研,深深地感受到武陟县在各项工作中规划有气势、建设有亮点、发展很喜人,各项成绩令人振奋。同时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高度重视新型城镇化建设,把规划设计放在突出位置,在体制和机制创新方面有所探索与作为,加大政府投资力度,进一步在劳动力安置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确保新型城镇化的具体实践在武陟得以体现,为加快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