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政府办集中学习《焦作日报》刊发文章《“快”看武陟》
   时间:2013年05月21日    点击量:580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0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焦作日报》当天刊发的头版头条文章《“快”看武陟》。
  文章从大规划、大投入、大目标、大招商和大机制五个方面阐述了我县产业集聚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如何从全省排名118名上升到全省16名的详细过程。2011年度,我县产业集聚区综合实力处在全省188个产业集聚区的第118名,2012年度位列全省第16名,在今年4月25日召开的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会议上一举成为全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第二名。《“快”看武陟》这篇文章全面阐述了武陟靠什么以超常规的“火箭速度”快速跻身于全省最前列,将“武陟现象”精彩呈现在读者面前。
  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快”看武陟》这篇文章,为实现“武陟梦”、助推“武陟梦”营造好氛围、凝聚正能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