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年05月21日    点击量:56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0号上午,县长闫小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秦迎军、徐达军、王旭升、王占全、闫清军、宫卫红、吕沛、邢大军、张志武、张戊己、何广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与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合作发展民办高等教育的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武陟县涉污企业环保信用分类管理办法》,《武陟县城区燃煤锅炉污染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武陟县共产主义渠流域环境污染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武陟县2013年环境污染整治方案》。
   听取汇报后,闫小杏等领导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