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住建厅调研我县新型城镇化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20日    点击量:65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9日下午,省住建厅规划处处长张传慧一行来到我县,就新型城镇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领导常鸿、李向前、吕沛、张志武、张杰、杜国定、郭文礼、闫拥军陪同。
  张传慧一行先后深入到仰韶文化公园、覃怀公园、武德广场、县产业集聚区展厅、北贾社区、江河纸业公司、木栾大道南延工程、郑州交通职业学院迁建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武陟县情宣传片。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县发展现状及总体规划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八区”建设、“1357”工程、城区重点规划区域综合整治等方面工作。
  常鸿说,我县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独特、产业特色鲜明,拥有丰厚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近年来,我县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紧紧围绕“富民强县”这一中心任务,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新型工业化为支撑,新型农业现代化为基础,信息化为保障,实现“四化”同步协调发展,切实做好“六项工作”。我县在新型城镇化工作中,确立了“一个中心、一个组团、十个新市镇、若干农村新型社区”的城乡一体化发展格局,以“八区”建设为统揽,基础设施建设为龙头,切实加快建设步伐,稳中求快、跨越发展,努力建设繁荣富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和谐稳定的新武陟。
  张传慧指出,近年来,武陟城镇化水平明显提升,中心城区规模迅速扩大,经济持续稳步增长,城市功能日趋完善。他希望,武陟在推进新型城镇化道路上,要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规划,积极探索新举措、新做法,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副县长吕沛对我县新型城镇化工作作了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