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林业局:第八次全国森林资源清查工作开始
   时间:2013年05月16日    点击量:58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根据全省统一安排,县林业局组织专业人员对全县森林资源及其生态状况进行清查。
  开展第八次全国森林资源清查是掌握全县森林资源的数量和质量,分析森林资源消长动态,掌握变化规律,预测变化趋势的重要措施。为确保森林资源清查工作成效,我局对抽调的5名专业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在加强技术指导的基础上,强化外业抽查,采用罗盘仪、GPS定位仪,对全县49个固定样地2007年的清查情况进行资源复测、样地标志加固完善,进一步掌握近年来全县森林资源消长情况;这次清查工作将于6月底前全部完成。这次森林资源清查,是编制全县第八次森林资源清查成果,为全省全国森林资源数据库更新、制定林业发展规划提供重要依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