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公安交警大队:警企共建文明交通
   时间:2013年05月16日    点击量:54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促进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近日,县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团县委,组织瑞丰纸业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在城区开展了“交通安全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和志愿者们对行人乱穿马路、电动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义务劝导,并向行人散发宣传材料,宣传交通规则和交通安全知识,使大家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的能力。
  下步,县交警大队将加大工作力度,增加志愿者执勤路口,深入开展长期性、常态化的文明劝导活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文明交通、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