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班子调整调出新气象
   时间:2013年05月13日    点击量:66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班子调整后,木城办事处采取措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形成新班子新气象,为尽快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谈心谈话抓团结,促进领导班子“融入度”。及时召开各类形式的民主座谈会,班子成员间相互谈话、谈心,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成员谈话、谈心,促进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间相互融入,班子成员间相互融入,班子成员与普通干部间相互融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进了班子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是各尽其责抓工作,强化领导班子“契合度”。办事处党工委统筹考虑班子成员的综合情况,充分发挥个人专长,及时调整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做到人岗相宜、各尽其能,统筹协作,不留工作空档,促进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实现无缝对接,增强班子成员的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协调意识、合作意识,形成各尽其责抓工作,团结一心谋发展的融洽氛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