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三举措”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13年05月13日    点击量:59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办事处始终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心,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实施步伐,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一是强化服务质量。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落脚点,成立项目建设督查组,加强对在建工程项目的工作指导、协调,对重点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定期督查,在项目建设的不同阶段,进行分类指导、协调和推动,及时跟踪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及落实进度,形成对重点项目的全面跟踪、督促,及时掌握、了解各项项目建设的工作进度。重点对项目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工程进展情况等全面进行核实,并将督查结果全面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评议,力促工程项目如期完成。二是实行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责任制。把实施重点项目纳入全年目标管理,建立和完善定期沟通、联合督查等工作机制,实行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制,指定专人全程负责,强化管理,落实责任,跟踪落实,明确在服务重点项目过程中不尽责并影响项目建设的,将严格追究责任。着力完善招商引资管理体系,有效建立效能管理机制,落实具体实施措施,分解责任,盯紧盯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着力加快赶超跨越、上档提速,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三是加大督办力度。建立项目工程督办调度会议制度,及时跟踪落实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及实施进度,根据工程项目跟踪督查的情况确定召开调度会议的时间和主要议题,对在建的各项重点项目,由分管领导每周调度一次,如果项目有亟须协调解决的问题,根据需要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有效分析工作滞后原因,采取集体找症结、定措施、出办法的方式进行讨论,并对会议确定解决的问题实行跟踪问效责任制。通过定期召开调度会议专题研究和协调解决影响工程项目进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共同促进项目开发和实施的长效机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另外,实行督办公开化,对督查建设工程项目情况实行信息公开,积极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公开透明,拓宽信息公开渠道,制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表,各项在建项目建设的具体目标、工程进度及时上墙、上专栏,将各个重点工程项目的内容与要求、责任人,以及各项具体指标与要求、责任人等列表上墙,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及努力方向,有的放矢地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