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焦作百名导游走进嘉应观景区参观踩线
   时间:2013年05月10日    点击量:57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扩大嘉应观景区在焦作地区旅游市场的影响。5月8日下午,焦作金喇叭导游协会组织焦作市和修武县的旅行社近百名导游,走进嘉应观景区参观、踩线。
  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导游们亲身感受着嘉应观的黄河文化、官衙文化和道教文化,充分了解了景区的未来发展规划,大大提高了导游们对嘉应观的认知度。
  通过此次活动,导游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解了嘉应观景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导游“民间大使”的职责,通过精彩的讲解,向四面八方的游客展现嘉应观景区的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嘉应观参观游览,为武陟旅游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