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局抓好民生工程促和谐
   时间:2013年05月08日    点击量:72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围绕抓好民生促和谐的工作思路,集中财力对县域内重要县道进行大修,让便利、畅通的农村道路给广大城乡群众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幸福。
  武孟路(阳城至沁河桥段)、詹店镇X002(郑常线至幸福闸桥)、乔庙乡武孟路阳洼段,分别为连接县城和县西、县东的大动脉,也是附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通道。为解决该路段年久失修、车流拥堵的现状,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向上申报项目,争取项目补助资金,分别对几条县道进行大修。其中,武孟路大修工程,长1.8公里,路面宽为7米;詹店镇X002大修工程,长1.5公里,路面宽为9米;乔庙乡武孟路杨洼段大修工程,长2.1公里,路面宽为7米。
  工程建设中,该局积极采取“五加二”、“白加黑”、“分片包干、分组到人”的工作机制,实行日碰头、周小会、月例会的工作模式,凝心聚力抓质量、攻坚克难促进度。进一步加强计划管理,按照工程进度安排,明确阶段性建设控制目标,并定期召开工程质量讨论会,加强现场施工质量控制,对不合格或未经检验的不准转入下道工序。同时,实施全方位巡视、全过程旁站、全环节检查,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