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农业厅调研我县农村经营管理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07日    点击量:605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5号下午,省农业厅副巡视员、产业办主任马国明一行莅临我县,就农村经营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魏国龙,政府副县长范天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土地流转服务中心、财旺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和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农村土地流转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农村经营管理工作,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管理、一村一品、农业专业合作社经济组织建设等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前列,多次被省、市评为农村经营管理先进单位。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农村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强化服务,全面提高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水平,更好的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