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常鸿调研城建及工业项目 加大工作力度 加快项目进度 迅速掀起建设高潮
   时间:2013年05月04日    点击量:1330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对我县部分重点城建及工业项目进行调研时强调,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进度,迅速掀起建设高潮,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县领导秦迎军、杨志伟、吕沛陪同调研。

常鸿一行先后来到仰韶文化公园、龙源路绿化工程施工处、覃怀公园、迎宾苑、武德广场、木栾新区、嘉应观黄河风情大道、辅仁集团武陟医药产业园、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江河纸业年产30万吨造纸线扩建项目所在地、龙兴苑以及国药容生医药产业园进行调研。
在仰韶文化公园看到施工队正在建设施工,常鸿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加快工程进度,保证施工质量,力促项目早日完工。在龙源路绿化工程施工处,常鸿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巡查力度,保证苗木成活,使该路段成为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精品绿化地段。当了解到辅仁集团武陟医药产业园正在做设备清洗,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正在采购设备,江河纸业正在加快建设第8条生产线,国药容生医药产业园部分设备已到位并正在规划新车间,元月份该企业实现利润1000多万元、上缴税金900多万元实现了开门红时,常鸿表示满意。他要求各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