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闫小杏检查水利工程建设和植树造林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04日    点击量:79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深入我县部分乡镇,检查指导引黄入焦、引黄入城工程建设和植树造林工作。副县长张志武一同检查。

闫小杏一行先后深入到三阳乡、小董乡和西陶镇的植树点和引黄入焦、引黄入城工程建设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和植树造林进度,并认真听取了有关乡镇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检查中,闫小杏指出,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快引黄入焦和引黄入城工程进度,做好配套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县水利、河务等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用,造福群众;要把握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积极与林业部门搞好配合,统筹规划经济林和景观林,加大督查和管护力度,做好绿色廊道建设和幼苗管护工作,确保林木成活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