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公路局:学雷锋、爱心执法
   时间:2013年05月03日    点击量:132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份以来,武陟县公路局路政大队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为契机,号召路政执法人员要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钉子”精神。根据不同管理内容,为广大司乘人员及群众提供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努力做到“学雷锋、爱心执法。”
  为使服务水平再“升级”,该大队从细微处入手,在每辆路政巡查车内配备医疗急救箱,里面有解暑药、绷带、止血带、消毒水、各种药丸等应急药品;以及备有修车工具、地图、便笺纸笔、手电筒和灭火器等物品的便民服务箱,随时对有需要的司乘人员及群众进行应急帮助,解决了以前碰到紧急情况“有心无力”的现象。该大队通过对内精细管理,对外优质服务,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受到了广大群众和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