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詹店镇:多措并举做好小麦“一喷三防”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03日    点击量:154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扎实开展小麦“一喷三防”工作,有效提高小麦产量,力夺夏粮丰收,詹店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小麦“一喷三防”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副镇长为副组长,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小麦“一喷三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镇一喷三防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组织协调,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一喷三防”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搞好服务。全镇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广播、聘请农业技师讲解小麦病虫害防治,及时解答群众咨询,让广大农民群众切实认识到做好“一喷三防”对促进小麦生长发育、夺取夏粮丰收的重要作用。
  三是积极组织农技人员分片包干,深入一线对农户喷防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确保小麦“一喷三防”真正落实到村、到户、到田,确保增产技术落实到位。截止目前,已有2万亩小麦及时得到了病虫害的防治。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