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时间:2013年05月02日    点击量:2028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部门与县公安交警等部门,采取多项措施,联合开展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治理活动,打击超限越载运输违法行为。
  一是营过舆论氛围。利用新闻媒体公布举报和监督电话,发放宣传单、张贴通知和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以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教育道路运输参与者杜绝参与超限超载运输,确保交通运输安全通畅。
  二是强化执法水平。加强执法人员作风建设,真正实现廉政执法、文明执法、安全执法、和谐执法,提升执法形象,确保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得到有效治理。
  三是开展联合治理。与公安交警、工商等部门联合抽调精兵强将,依据法律法规,采取强力措施,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和私自加高加宽行为,依法对违法车辆及机动车驾驶人予以处罚。
  四是构建信息平台。积极构建信息共享平台,制定长效机制,巩固专项治理成果,防止货车超限超载和私自加高加宽现象出现反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