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在嘉应观景区调研节日游客接待情况
   时间:2013年05月02日    点击量:625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9日上午,“五一”假期第一天,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专程前往嘉应观景区,调研“五一”期间游客接待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庞恩庆,嘉应观景区管理局局长宋鹏飞陪同。
  节日期间的嘉应观,游客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游客们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感叹景区丰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一边拿起相机,与景区内的古建筑来个“亲密”合影。
  常鸿通过和游客交谈以及听取嘉应观景区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景区的游客接待情况。
  常鸿指出,目前,来嘉应观旅游的游客多数仍以焦作本地为主。下步,要在拓展外地旅游市场上下功夫,积极与旅行社做好对接,做好市场,做大宣传,力争通过各种有效措施,使景区人气迅速提升;要完善内部机制,拿出专人去做宣传工作,定期报表,定期评比,真正把嘉应观旅游这篇文章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