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会见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
   时间:2013年04月29日    点击量:66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在县委会客室会见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一行,就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事宜进行沟通。县领导杨志伟、原骁锋、千宝星一同会见。
  围绕项目建设进度、近地化企业落地等具体问题沟通后,常鸿指出,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项目在我县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高度关注,项目前期进展顺利。下步工作中,郑州日产要加大管理力度,加快建设速度,尽快开工2号车间和零配件项目的建设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郭振甫表示,郑州日产在下步项目建设中,将严格按照9月份完工的时间要求,倒排工期,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近地化项目快速落地动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