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社会各界踊跃向灾区奉献爱心
来源:    时间:2013年04月29日    点击量:48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情系灾区 大爱无疆
我县社会各界踊跃向灾区奉献爱心


情系灾区,大爱无疆。4月28日上午,我县在县人民广场举行2013年“抗震救灾暨爱心捐助”活动仪式,县五家班子领导常鸿、闫小杏、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秦迎军、马金洲、杨志伟、薛新生、胡宜朝、徐达军、孟耀军等同社会各界人士以现场捐助的方式,向雅安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后,灾区群众的安危牵动着我县人民的心。灾情发生当天起,我县社会各级纷纷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22日晚,瑞丰纸业组织职工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募捐活动;24日下午,詹店新区汇金炉料公司向灾区捐款10万元。同时,每天也有很多爱心人士,自发到县民政部门捐献款物。
仪式上,现场人员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在抢险救灾中英勇牺牲的解放军战士和志愿者默哀。
在《爱的奉献》的音乐旋律中,县五家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爱心企业、工商户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走到捐款箱前,把一份份善款放进捐款箱里,为灾区“亲人们”献上自己的爱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