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规划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3年04月27日    点击量:284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6日上午,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后,县规划局及时召开副股级以上干部会议,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凝心聚力,转型攻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科学规划,引领城市建设,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深入学习,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学习,认真反复研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重点把握好“融入”和“联动”、“集聚”和“创新”、“调整”和“统筹”、“配套”和“提升”等十二个关键词的深远意义,结合本单位规划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转变作风,务实奋进。参照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条意见,严肃纪律,改进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执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坚持务实重干、雷厉风行、创先争优、遵纪守规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作风和工作的双促进、双提高。
  抓好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机制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力服务“八区”建设、四个“二十大工程”、“1357”工程;服务好城区重点规划区域整治工作,督促设计单位按时完成任务;加快完善规划,尽快确定詹泗路城区段、木栾新区搬迁单位规划等设计方案;坚持规划先行,发挥规划的前瞻性作用,紧抓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建设新机遇,推动城市框架向南延伸,促进与郑州都市区对接,加快与郑州融合发展。
  加强廉政建设,厉行勤俭自律。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干部纪律整顿,厉行“五个免职”规定,坚决杜绝领导干部失职行为,同时建立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公开述职制度;二是大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按要求听取党委组织的专家讲座,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
  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工作实效。一是完善工作制度,实行“5+1”工作制,全体干部职工星期六不休息,所有副股级以上干部手机24小时开机。重大事项实行“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并为重点审批项目设立“绿色通道”;二是在城市监管方面,先后出台《关于完善规划监察体制实行分区管理的通知》、《规划监察大队绩效考核方案》,充分调动执法队伍积极性,加强规划控制和执法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来建设队伍,创先争优,促进工作实效,不断提升规划局良好的对外形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