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产业集聚区荣获全省“十快”
   时间:2013年04月26日    点击量:63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5日上午,从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县产业集聚区荣获“2012年度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称号,排名全省“十快”第二位,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隆重表彰。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代表我县参加会议并领奖。
  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把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放在“八区”建设的首要位置,按照省政府“四集一转”的总体要求,突出大招商,培育大产业,强化大投入,保障大发展。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主持总体规划调整、对接央企招商、重点工程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分管县领导多次深入调研,每周召开协调会,及时解决集聚区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各部门密切配合,倾力支持产业集聚区建设;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把争创全省“十快”作为必达目标,各部门团结拼搏,务实重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县上下形成的强大合力,推动产业集聚区各项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路网、电网等基础设施全面完善,新增建成面积5平方公里,开工建设亿元以上项目55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投资99.8亿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95.5亿元、利税35亿元,6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排位同比提升21-38个位次;在焦作市组织的三次观摩评比中,从全市并列第二名到第二名、第一名,连续跃升。
  4月22日—24日,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了2013年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点评活动,经过3天的观摩点评,评选出了全省“十快”、“十强”“十先进”产业集聚区。据了解,荣获全省“十快”集聚区称号的在焦作市仅我县一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