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府文件

政府办文件 您的位置: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武政办〔2013〕6号 关于调整武陟县驻外招商联络处地址及人员的通知
   时间:2013年04月27日    点击量:136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武政办〔2013〕6号


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武陟县驻外招商联络处地址及人员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战略,全面提升开放招商水平,经县政府批准,决定对武陟县驻外招商联络处地址及人员进行调整,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原招商局驻东莞招商办事处,调整为驻广州招商联络处。王东亚(县招商局副局长)任驻广州招商联络处主任。
原项目办驻常熟招商办事处,调整为驻南京招商联络处。白晓东(县项目办副主任)任驻南京招商联络处主任。
原发改委驻廊坊招商办事处,调整为驻上海招商联络处。郑兴华(县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任驻上海招商联络处主任。
原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驻萧山招商办事处,调整为驻郑州招商联络处。赵明亮(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纪委书记)任驻郑州招商联络处主任。
成立商务局驻京津招商联络处。荆铭(县商务局副主任科员)任驻京津招商联络处主任。
撤销工信局驻宁波招商办事处。工信局不再设立驻外招商联络处,主要负责企业招商工作。
各派出单位要保证招商联络处人员脱离原工作岗位,全力投入驻外招商工作,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调整人员。各驻外招商联络处作为我县在外设立的“窗口单位”,要积极宣传推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开展地区、部门、企业之间多层次、多形式的联系与协作,努力做好牵线搭桥和协调服务工作,引进驻地客商到我县投资兴业。各驻外招商人员在外期间要遵纪守法,自警自律,切实维护武陟对外形象。

 


                                                        2013年3月11日

 

 

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3月11日印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