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组织开展金融服务进“三夏”活动政银农融资对接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03日    点击量:935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按照全市金融服务进“三夏”活动统一安排,6月3日武陟县集中组织农行、邮储银行、农商行、中原银行4家金融机构和全县各乡镇、街道种植大户、收购经济人、粮食企业及其它有资金需求的涉农经济主体,开展金融服务进“三夏”活动政银农融资对接会。切实打通金融服务的做后一米,让更多的农民享受到金融服务的福利,全力以赴保障“三夏”生产。
        会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介绍“三夏”生产和辖区农业主体融资需求情况,4家金融机构信贷经理讲解了现场为广大农民宣讲金融产品、服务政策,现场进行了融资对接。
        此次活动分两场(上午场和下午场)举行,上午场在县东8个乡镇、街道所在各自会议室举行,下午场在县西7个乡镇、街道所在各自会议室举行;4家金融机构信贷经理分7个小组,参与上午场和下午场活动的宣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