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常态化开展政金企对接会 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点击量:73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畅通融资渠道,着力破解由于银企信息不对称导致的融资难问题,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武陟县金融工作局认真贯彻《建立政银企常态化对接工作机制》文件要求,5月份开始带领金融机构走访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近日,收到河南省加佰加公司反馈的资金问题后,金融工作局带领农行武陟支行到企业,三方现场召开政金企对接会,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融资需求情况后,县农行为该公司制定融资方案,当场收集贷款需求资料,5月18日县农行成功为企业放款1800万元,收到企业的好评。

        下步,县金融工作局将坚持常态化政金企对接,积极为由融资需求企业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